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工商学院荣获2017-2018学年“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称号
2018-12-25 10:37:00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民办教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教政法〔2018〕843号),我院再次荣获河南省教育厅授予的“优秀民办学校”殊荣。 

  近年来,我省民办教育得到较快发展,为增加教育投入,扩大教育规模,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教育需求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河南省教育厅为充分肯定民办学校为我省教育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树立典型,正确引导民办学校规范办学,内涵发展,提升质量,走持续健康发展之路,每年都评选出一批“优秀民办学校”并给予教学设备奖励。今年全省从19277所民办学校中共评选出了71所优秀民办学校,我校在去年获此殊荣的基础上今年再次获得这一光荣称号,这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社会各界对我校的认同与肯定。我校将以省级“优秀民办学校”荣誉为动力,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66794794 2017-06-14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