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河南“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喜获佳绩
2018-12-25 10:50:00

  12月20日,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2018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教高〔2018〕1085号),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获得“一金一银三铜”的优秀成绩,位居高职高专院校前列。同时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5名教师获得“优秀创新创业指导教师”荣誉称号,这是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的新突破,也是创建省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的又一成果。 

  2018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决赛于7月26日-8月3日在河南科技大学举行。此次参赛项目共有45000余项,其中本科院校30000余项,高职高专15000余项。历经各学校校赛、省赛初赛网评,最终有145个创业项目入围现场决赛,其中本科129项、高职高专16项。最终评出一等奖50个,二等奖95个,三等奖210个,优秀创新创业指导教师120名,优秀组织奖40个。其中高职高专获得金奖4项、银奖12项、优秀组织奖14项。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李涛老师指导的《魔力眼:AI视觉赋能安全领域》项目和朱晓珺老师指导的《心宝—血脂检测管家》项目分获创意组金奖和银奖,工商管理学院石玺老师指导的《优果鲜农扶贫电商》、信息工程学院李冬梅老师指导的《汽车维修组装教学平台》和尹世君老师指导的《VR安全教育—地震应急演练系统》三个项目获得铜奖;李涛、向春枝等5名教师荣获“优秀创新创业指导教师”证书。 

  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强化创新创业实践,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的深度融合,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来源: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