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委考核组莅临濮阳职业技术学院考核省管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
2019-04-02 16:27:00

   

   

  4月1日,省管高校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2018年度综合考核第六考核组一行9人莅临我校,对我校省管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2018年度工作进行综合考核。考核组组长、郑州轻工业学院原党委书记石恒真在综合考核民主测评会上讲话。我校党委书记陈景涛,党委副书记、院长刘东波,考核组副组长、省委组织部副处长郭春生等出席。会议由刘东波主持。

  石恒真在会上传达了省委关于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有关要求,简要介绍了这次对领导班子、省管干部年度综合考核的重点内容。他指出,把干部考准考实,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十九大以来中央和省委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这次年度综合考核,总体要求把政治标准放在第一位,突出“考班子 评干部”的核心要求。他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树牢学的导向、干的导向、严的导向,充分发挥考核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中的基础和导向作用,在党的领导、办学方向、人才培养和改革发展等方面的“指挥棒”作用,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他要求,全体人员要强化责任担当,高度重视、严肃对待,实事求是、客观公正,顾全大局、严守纪律,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做好这次考核工作。

  刘东波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述职,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我校党建工作的成效和亮点,系统梳理了学校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党风廉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还提到学校在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提高管理效率,加大落实力度等方面,与上级要求还有很大差距。新的一年,校党委将继续加强党建工作,开展“支部建设年”和“教学质量提升年”活动,全力实施“引进来”“结对子”行动,大力推进人事、分配等管理机制改革创新,大力弘扬“坚守信念、淡泊名利,吃亏奉献、务实创新,忠诚履职、爱岗敬业”的“三李”精神,以及我校倡导的“敢为人先、勇往直前”火车头精神,营造和衷共济赶超发展的浓厚氛围,为建设全省一流高等职业院校努力奋斗。

  根据省委综合考核组安排,校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和校领导述职述廉述学报告提前在公示栏上进行公示。与会人员对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随后,考核组与校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个别谈话,对中层正职干部、思政课教师进行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仔细查阅了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统一战线工作相关资料。

  濮阳市委组织部科教企业干部科科长弓新民和我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干部、教师及学生代表60人参加会议。(来源: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