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被评为“2018年河南省十佳口碑高校”
2019-04-28 11:55: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中国教育在线2018年“高校大数据年度评选”榜单盛大发布,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被评为“2018年河南省十佳口碑高校”、“2018年招生宣传创新高校”。

  2018年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招生工作努力创新,积极改进,尤其在网络新媒体方面宣传效果显著,招生网站及公众号信息访问量皆为同类高校中前列。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得到了广大考生、家长的一致肯定,为学校赢得好口碑。

  面临高考改革的重要推进时期,中国教育在线于2018年末推出“高校大数据年度评选”,回顾教育年度热点、展望教育发展趋势,同时揭晓年度教育领域评选榜单。本次中国教育在线年度热点高校评选,基于对全国高校在2018年度高招工作中创新性、突破性、大数据应用、全国高校招生数据库搜索排名、百度搜索关键词热度指数等指标的分析,综合教育领域专家、考生口碑对学校品牌影响力的评价,最终评选出各类指标下的优质院校。

  获奖高校简介: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2003年获批举办,同年12月份,被教育部确认为独立学院。十五年来,学校秉承“全面适应社会需求,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全面培育医学英才”的办学指导思想,坚持“建设地方性、高水平、有特色、应用型的健康服务大学”的发展目标,坚定“转型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的中期战略,紧抓国家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重要机遇,突出办学特色,合理专业设置,构建了以现代医疗服务为核心,以现代医疗装备与技术、生物医药、养老与康复、现代健康与医疗管理为两翼的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五大健康服务专业集群,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先后培养了30940名优秀毕业生,已逐步成为一所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新型高等院校。

  合作办学双方按照协议聘任学校领导班子,积极探索新的大学治理结构。按照“合作一个企业,建设一个集群,打造一个模式,创造一个品牌”的思路,学校发展成果显著。本科护理学、临床医学、眼视光学、康复治疗学、医学检验技术专业获批为河南省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品牌专业,临床医学、护理学、康复治疗学、眼视光学获批为河南省综合改革试点专业。率先在国内与挪度医疗开展深度合作,建成5000㎡的省内最大、设备最先进的国际护理培训中心,生物与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护理实训中心获批河南省示范性实验教学中心,目前拥有河南省最大的数码互动医学形态学实验室,影像实训中心、康复实训中心、口腔医学技术、眼视光技术、医疗美容技术等实验室为省内一流水平;与美国南加州大学合作共建干细胞实验室。实训大楼占地20000㎡,医学工程实训中心、工科基础实训平台、现代医药管理与营销实训平台投入使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0-07-24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