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副市长莅临郑州师范学院视察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备工作
2019-05-09 15:30:00

  5月5日上午,由郑州市副市长吴福民带队,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供电公司、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执委会办公室、竞赛表演部、安全保卫部、新闻宣传部等主要负责人一行莅临郑州师范学院就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珍珠球比赛场馆改造项目进行考察。校党委书记赵健,校长孙先科对吴福民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副校长刘济良对场馆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向吴福民副市长汇报了场馆改造方案和工作进度。

  吴福民副市长听完汇报后对郑州师范学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并询问了关于场馆改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他表示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是郑州市承办的一项全国赛事,市领导及各级部门高度重视,通力协作,争取办好此项赛事,奋进新时代,中原更出彩!

  最后校党委书记赵健也做出表态,在此之前学校已承办过一些全国赛事,具备承接大赛的能力,本次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是郑州市承办的一项重要赛事,学校已成立专门领导小组,积极配合完成各项场馆改造任务,保障比赛顺利进行,争取办好少数民族运动会,树立郑州师范学院新形象。

(来源:郑州师范学院 体育学院 苗亚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