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白衣天使们的“成人礼”
2019-05-27 17:23:00

  日前,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在校闻德礼堂举办“虔诚守护,悦享年华”2019年护生传光授帽暨人文护理音乐朗诵会。来自临床一线的护理前辈为护生带上了圣洁的燕尾帽,教师代表带领全体护生庄严宣誓,激励着同学们为护理事业奋斗终身。人文护理音乐朗诵以音乐、舞蹈、哑剧、情景剧等多种艺术形式展开,展现了护士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及用爱心守护患者、用微笑传递真情的美德。据悉,音乐朗诵会是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2019年人文护理教育月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对护理专业学生进行职业教育,增强护理专业“以人为本、服务细节”的理念,培养学生在实践工作中提升人文素养,培养高尚的职业道德品质。

(来源: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0-07-24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