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党委书记带领2019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019-06-22 20:33:00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声声誓言响彻云霄。日前,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党委书记杨捷受2019届全体毕业生邀请,带领200余名毕业生党员在闻德礼堂、新时代学习馆、图书馆门前等区域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为他们上“最后一堂党课”。 

  杨捷说:“高校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我们不仅要让每一名学生专业扎实,更要他们思想过硬,步伐坚定地走向社会。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每一次向党旗宣誓都是对心灵强有力的洗涤。 

  该校五个书院的党总支以此为契机,纷纷带领优秀毕业生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快闪活动。在琴湖边的幽幽荫绿的小径中、在医学工程学院实训大楼中、在富有医学院校特色的DNA雕塑下、在充满古典韵味的红桥上、在高科技铸造的数字图书馆中,均可见毕业生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的场景。

  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根据采集到的影像资料编辑成视频,为毕业生党员留下校园青春共同的美好记忆,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能够根植殷殷感恩之心期盼多年后再回母校重拾青春的印迹。

  毕业生党员们表示,他们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他们对母校最庄严的承诺和对未来最神圣的承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不忘自己作为医学生“救死扶伤”的初心、作为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初心,牢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崇高使命。(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 通讯员 王德胜 黄宇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0-07-24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