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成为濮阳市首个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
2019-06-22 21:43:00

  612日,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郝淑霞带领市、区计生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到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为该校举行了“濮阳市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授牌仪式,这是我市首个获此称号的单位。该校党委书记张运海等校领导和青春健康教育工作负责人以及200余名学生参加了这次授牌仪式。仪式结束后,在现场进行了青春健康情景剧表演和恋爱观主题情景讲座。

微信图片_20190613180543

微信图片_20190613180609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高度重视学生青春健康教育工作。20175月学校正式建立之初就在市卫健委和市、华龙区两级计生协会大力支持下,成立了濮阳医专青春健康俱乐部,安排专人负责具体工作,致力于开展青春健康教育工作和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等健康知识。

  20185月,该校成立青春健康同伴社,组织吸纳多名医学教育专家和100余名学生为社员,壮大队伍,努力充实丰富、提高青春健康教育的内容、形式和水平,让医学高校特有的青春健康教育资源走出校门,让全市青少年共享,促进我市青春健康教育事业大发展。

  一年来,该社已应邀开展青春健康教育活动30余次,编排的青春健康情景剧《堕胎的代价》、《不要成为下一个我》分获全国青春健康情景剧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三等奖、全国青春健康情景剧大赛优秀奖。

(来源: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