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用心养育,用爱教育——卫辉市聚英幼儿园举办庆祝建园20周年汇演活动
2019-07-21 22:59:00

  2019年,卫辉市聚英幼儿园迎来了20岁生日,20年的风雨历程,20年的沧桑巨变,20年的辉煌成就。7月18日,市聚英幼儿园举办庆祝建园20周年暨毕业汇演活动。多年来,一直以用心养育,用爱教育为办园宗旨,努力成为社会认可、家长满意、幼儿喜爱的幼儿园。

  浓浓祝福意,深深感恩情!辉煌20年,浓缩成一场主题为《迎校庆 添我聚英华彩 共欢乐 圆孩子毕业梦》文艺汇演将活动推向高潮。独具匠心地把展示幼儿园20年发展历程的纪录片融入到节目中。

  由教师、幼儿和家长联袂演出的各类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整场汇演活动温馨而感人,人潮涌动而井然有序,舞美效果,演出精心上乘,为聚英幼儿园二十年的奋斗拼搏和孩子们的幸福童年生活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市聚英幼儿园的20年是发展的20年,奋进的20年,辉煌的20年。2013年,该园被评为河南省省级示范幼儿园,先后荣获了“河南省幼儿教师自制区角玩教具比赛一等奖”、“新乡市幼儿教师创造性区角游戏一等奖”、数名老师荣获“新乡市论文一等奖”、“卫辉市幼儿才艺大赛优秀组织奖”、连续数年被评为“卫辉市学期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

  20载永恒的爱心,启迪了幼儿的智慧。20载开心的微笑,撒遍了美丽的校园。20载辛勤的耕耘,酿造了人间的笑容。20载全心的付出,迎来了信任的收获!

(来源:卫辉市广电中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报 2020-12-29 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