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年在豫本科一批录取结束 生源质量稳步提升
2019-07-26 21:22:00

  截止7月19日上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在豫本科一批录取结束。其中,本科一批文史类最低投档线为557分,高出一本省控线21分;理工类最低投档线为546分,高出一本省控线44分;本科一批(较高收费)文史类最低投档线为551分,高出一本省控线15分;理工类最低投档线为515分,高出一本省控线13分。本科一批普通类文理科连续第三年位居省内第三。

  从考生报考专业志愿和录取情况看,经济类、管理类和法学类等专业依然是考生们报考的热门专业,报考率持续保持在较高水平。以会计学(注册会计师方向)为例,今年会计学(注册会计师方向)文史类录取20人,第一专业志愿报考人数为129人,第一专业志愿报考率达645%,录取最低分为568分;理工类录取42人,第一专业志愿报考人数为197人,第一专业志愿报考率达493%,录取最低分为563分。

  经相关数据分析,学校本科招生生源结构不断优化,生源质量稳步提升。这体现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在“建设一流本科,做强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的长期发展目标指引下,办学质量不断提高、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学校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来源: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0-07-24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