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轻工业大学一本招生:省内录取分数创新高 省外取得新突破
2019-07-26 21:44:00

  7月18日,郑州轻工业大学在河南省本科一批录取工作开始。今年学校普通本科专业全部纳入河南省本科第一批次招生,计划招生1994名。其中,文科352名,理科1642名。生源充足,投档考生一次性完成本批次录取任务。理科最高分超省控一本线59分,最低分超省控一本线12分,理科平均分521分,超省控一本线19分。文科最高分超省控一本线24分,最低分超省控一本线3分,文科平均分541分,超省控一本线5分;理科、文科最高分、平均分均创历史新高。 

  2019年,学校首次实现省外本科一批次招生新突破,在河北省、安徽省、广西壮族自治区等三省区实现部分专业本科一批次招生。

  716-19日,广西、河北省、安徽省三省区相继开始投档及录取工作,喜讯连连,捷报频传。

  1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本科一批次开始投档。其中,理科最高分533分,最低分515分,最低分超省控一本线6分。

  19日上午,河北本科一批次开始投档。其中,文科最高分570分,最低分560分,最低分超省控一本线11分;理科最高分574分,最低分527分,最低分超省控一本线25分。

  19日下午,安徽本科一批次开始投档。其中,理科最高分530分,最低分506分,最低分超省控一本线10分。

  截至719日,无论是河南省及省外本科一批次录取,还是艺术类、体育类录取,考生一志愿率、投档人数、录取分数,较2018年均有显著提高。

  近年来,学校办学水平、综合实力稳步提升,内涵建设不断加强,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进一步提高,得到了社会、考生的高度认可。

(来源:郑州轻工业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0-07-24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