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招生录取工作接近尾声 郑州轻工业大学2019年生源质量实现新突破
2019-07-29 14:59:00

  截止727日,郑州轻工业大学2019年国家专项、河南地方专项、体育类及河南、安徽、河北、广西本科一批等招生录取工作已经结束;艺术类招生录取工作也接近尾声。在全国30个省份的本科二批招生录取工作已进行了16个省份。目前,各省份录取成绩捷报频传,屡创佳绩,生源质量实现新的突破。

  从省外本科二批已经投档的北京、广东、广西、贵州、海南、江西、辽宁、内蒙古、宁夏、山东、天津等省市区情况看,投档最低分较2018年均有明显的提高。特别是安徽、河北两省本科二批文科、理科投档最低分超安徽、河北两省本科一批分数线,实现了我校本科二批投档最低分超本科一批分数线的新突破。

  河南省本科二批投档情况与2018年相比同样令人振奋。软件类文科、理科最低投档分与本科一批分数线线差分别是13分、23分,较2018年的线差19分、33分分别提高了6分、10分。中外合作办学文科、理科最低投档分与本科一批分数线线差分别是35分、36分,较2018年的线差50分、50分分别提高了15分、14分。与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联办理科最低投档分与本科二批分数线高59分,较2018年的34分又提高了25分。

  已经开始的16省市区,本科二批投档情况都较往年有了较大的提升,创下历史新高。

  近年来,学校发展势头迅猛,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成效显著,越来越多的考生更愿意报考我校。2019年,学校生源质量实现新的突破,既是招生工作提质创优加大宣传的体现,更折射出学校的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的不断提升,以及考生和家长对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高度认可。

  另外,学校第一批通知书已经寄出。其中,普通类有:河南国家专项、河南本科一批、河南地方专项、广西本科一批、安徽本科一批、北京、天津、海南、广东、辽宁、上海、山东、内蒙等省市区。体育类有:河南、辽宁、浙江、内蒙古等省区。艺术设计学院美术类有:河南、北京、贵州、河北、山西、陕西、天津、新疆、江西、江苏、内蒙古、辽宁、甘肃、湖北、宁夏、广东、黑龙江、安徽、广西、吉林、四川等省市区。其他通知书近期将陆续寄出。

(来源:郑州轻工业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0-07-24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