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工业大学省外艺术专业录取工作全部结束 实际录取138人
2019-07-31 16:30:00

  2019年河南工业大学共有设计学类(含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四个专业)、动画、播音与主持艺术六个本科专业在安徽、河北、海南、江苏等16个外埠省份招生,总计划136人,实际录取138人。

  各省全部使用本省艺术统考成绩,按照各省投档规则投档。分配专业时,除云南省外,其余省份规则均为:按照专业课与文化课的综合分([文化课成绩×40%]+[专业课成绩×60%]),由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云南省按照艺术专业课与高考文化课的综合分([文化课成绩÷文化科总分×30]+[专业课成绩÷专业课总分×70]),由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各个省份考生报考积极,生源充足。截止7月30日,省外艺术专业录取工作全部完成,录取情况详见下表。

  考生可在河南工业大学招生网(http://zs.haut.edu.cn/)查询录取结果,咨询电话:0371-67756015/16/17/18。

2019年河南工业大学省外艺术类录取情况表

(来源:河南工业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