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研招咨询活动河南暑期场圆满结束 9月7日河南场咨询活动等你来
2019-08-07 00:01: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8月6日,“2020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河南(暑期)精选场在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举行。

 

  现场,考研学子与高校老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了解到高校2020最新考研资讯。另外,参会学生免费领取了部分地区研招宣传手册,获取最新最全的院校招生政策及专业信息。

  2020年度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是中国教育在线举办的第十四届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自2006年开始首次举办便引起强烈反响。

  此次活动将在江苏、陕西、山西、黑龙江、河南、湖南、山东、安徽等研究生生源大省的著名高校以及浙江、广东、湖北、河北、吉林、江西等地区共举办48场。

  9月7日,2020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河南场)将在郑州大学新校区举行,欢迎广大考生前来现场咨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0:0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6:5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6:4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