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再创新高!信阳农林学院专利申请量达291项,专利授权量95项
2019-09-04 14:46:00

  8月22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召开,会议发布了《2018年度河南省专利统计报告》。信阳农林学院专利申请量达291项,专利授权量95项,创历史新高。

  自2013年升本以来,学校知识产权保护意识逐步增强,知识产权创造稳中有进,为提高我校办学水平、推进内涵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我校知识产权成果转移转化也有效助力了产业发展。如,茶学院积极探索“地理标志+龙头企业+基地+农户”为主要模式的知识产权扶贫工作,推动地理标志品牌建设,探索农民脱贫致富的有效路径。

  科技处有关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信阳农林学院将准确把握党中央国务院对知识产权工作的新指示新要求,加强知识产权创造与保护培训,强化激励引导,提升创新创造能力,创造良好创新生态环境,不断提高知识产权的质量,加大知识产权转移转化力度,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信阳农林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