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观影活动
2019-10-24 10:12: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省委高校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五巡回指导组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10月21日晚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团委、系团总支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全校近1000名学生观看了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

  该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了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本色,体现了共产党员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观影活动中,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凝聚复兴力量的伟大。注视着一个个艰苦奋斗的榜样,观看着一件件感人肺腑的事迹。情深处同学们心情澎湃,纷纷表示要学习时代楷模,汲取榜样力量。 

  此次专题节目的学习有助于引导同学们学习榜样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和全面素质,始终向党中央看齐、向优秀党员看齐、向先进模范看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也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与榜样同行,做时代先锋;以模范为镜,树立正确价值观,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来源: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