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被省委省政府集体记功!郑州大学在民运会筹办工作中做出重大贡献
2019-11-02 09:56:00

  10月27日,全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办工作总结大会在郑州举行。省委书记王国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团结一心、开拓进取,推动全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再上新台阶,凝聚起全省各族人民共同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智慧和力量。国家民委副主任郭卫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喻红秋主持会议。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宣读河南省荣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名单。副省长戴柏华宣读省政府关于表彰河南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的决定,省委、省政府关于奖励和通报表扬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办工作中表现突出单位和个人的决定。郑州大学因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办工作中做出重大贡献被集体记功,并被授予奖牌。

  与会领导为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代表颁奖,向立功单位和立功个人代表授奖。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参加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宏阳代表学校领取记功奖牌。

  刘伟、任正晓、李亚、黄强、孔昌生、穆为民、徐立毅、赵素萍等省领导出席会议。

  据悉,今年9月8日至16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郑州举行,其中押加、花炮、民族式摔跤三个项目的比赛在主校区进行。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求是担当、全力以赴,做到零失误、零差错、零投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赛事保障服务工作,为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盛会做出重大贡献,受到各级领导和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新闻媒体的高度评价,全面展示了学校的良好形象,大幅度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全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办工作总结大会现场

郑州大学被集体记功并被省委省政府授予奖牌

(来源:郑州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