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就业岗位14665个!河南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秋季毕业生大型双选会
2019-11-13 10:57:00

  11月9日,河南工程学院2020届(秋季)毕业生大型双选会在龙湖校区南运动场举行。

  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副校长刘永涛带领招生就业处、学院负责同志巡视了招聘会现场,并与河南能源化工集团、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中煤集团、青岛胶州市人社局等招聘单位代表和应聘毕业生进行了沟通交流。刘湘玉仔细询问了用人单位招聘需求、招聘条件,征求企业对学校就业工作及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了解毕业生对就业择业的思考和期望,并鼓励毕业生充满自信、端正心态、抓住机遇。用人单位代表对学校提供的良好服务表示感谢,对我校毕业生的质量给予认可,纷纷表示希望与学校开展长期合作,为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发展空间。

  就学校今后的就业工作,刘湘玉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就业工作重要性。“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做好就业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项重大民心工程,不折不扣、扎扎实实地抓紧抓好。二是要多方联动,积极开拓就业渠道。要不断加强与地方政府和企业联系,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增强人才培养同社会需求的契合度,有效扩宽就业渠道。三是创新手段,为企业和毕业生提供更优质服务。要充分发挥互联网作用,构建“线上+线下”就业模式,千方百计为企业和毕业生就业提供优质服务,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上海、江苏、浙江、广东以及河南等省份包括国有企业和上市公司在内的共计50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4665个,需求专业覆盖我校大部分专业。其中,青岛胶州市、江苏宜阳市人社局也组织企业进行了专场招聘。

  当天下午,100多家企业举行专场宣讲会,与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学校毕业生搭建了与企业沟通的良好平台,拓宽了大学生就业渠道,促进学校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

(来源:河南工程学院 编辑:陈芳 摄影:仝泽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