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二十一届全国高校博士后管理工作研究会在郑州大学召开
2019-11-25 19:00:00

第二十一届全国高校博士后管理工作研究会在郑州大学召开

  11月21日,由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全国高校博士后管理工作研究会、北京大学主办,郑州大学承办的第二十一届全国高校博士后管理工作研究会顺利召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技司副司长李金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李海龙出席会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有关处室、省博士后与留学人员工作处负责同志,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39所部属高校人事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和从事博士后管理的人员参加会议。郑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宏阳出席会议并致辞。

  吴宏阳代表郑州大学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社会各界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全国高校博士后管理工作研究会在郑州大学举办,是对学校人事工作的充分肯定,为进一步完善博士后制度体系建设指明了方向。他希望各位博士后管理专家积极建言献策、提供新思路,助推郑州大学开创博士后培养工作新局面。

  李海龙在讲话中希望郑州大学抓住有利契机、博采众长、再创新业绩。李金生对郑州大学承办此次会议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学校博士后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要充分利用此次研讨会,聚焦博士后工作中制度创新、政策支持及密切校企合作等重点问题进行研讨,形成切实可行的政策建议,推动博士后工作再上新台阶。

  北京师范大学姚云教授、复旦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做主题报告。参会院校进行了分组讨论。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技司副司长李金生讲话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李海龙讲话

郑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宏阳致辞

(来源:郑州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