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乡医学院在第二届全国药学研究生学术研讨会竞赛中获佳绩
2019-12-04 19:13:00

  近日,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医药科工作委员会等主办的第二届全国药学研究生学术研讨会在沈阳药科大学召开。来自全国96所高校740余名专家、教师、研究生代表和外籍博士研究生参会。新乡医学院药学院研究生路江涛、贺宁宁、李明灿分别获得研究报告一等奖、二等奖和优秀奖,邱月、樊高省分获最佳壁报奖和优秀壁报奖。

  本届研讨会共设立8个主题、6个分会场。组委会从715篇投稿中遴选出158名研究生作现场报告交流,评选出一等奖12名,二等奖24名,三等奖36名。我校研究生此次获奖体现了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在不断提高,对促进继续深化教学改革具有重要意义,为今后的学科研究明确了方向。

(来源:新乡医学院 文/刘宇飞 编辑 王欢;审核 刘波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