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工程学院旗帜众创空间获批“河南省众创空间”
2020-01-08 22:57:00

  近日,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发布文件《关于公布2019年度河南省众创空间备案单位的通知》(豫科【2019】182号),河南工程学院旗帜众创空间经过省教育厅推荐、专家评审、现场考察、科技厅厅长办公会研究、公示等环节,成功备案为“2019年度河南省众创空间”,同时纳入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服务和管理体系。这是旗帜众创空间继工信部“国家级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平台”“郑州市市级众创空间”之后再次获得省级称号。

  旗帜众创空间自建立以来,通过校企合作共建,紧紧围绕学校纺织服装学科专业特色,积极对接行业产业资源,大力倡导原创设计,努力构建致力于服装纺织行业非遗传承保护、原创设计、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创业孵化、品牌服务的综合创新创业服务,取得一系列成绩。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众创空间的指导和支持,提升发展水平和服务能力,营造创新创业环境氛围,激发师生创新创业活力,大力培养具有创新创业素质和能力的应用型人才,为推动我省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河南工程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