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大学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 提供岗位数83131个
2020-03-17 13:46:00

  为了全力促进毕业生就业,3月12日,由郑州大学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和智联招聘联合策划的“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河南专场—郑州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成功举办。

  本次双选会共有1452家用人单位参加,包括293家国企、123家上市公司、236家合资及股份制企业,涵盖房地产、建筑、建材、工程、教育、培训、互联网、电子商务、计算机、软件、医药、生物工程、大型设备、机电设备、装备制造、重工业、电子技术、半导体、集成电路、金融、保险、电信等行业。此次双选会提供招聘职位数5597个,提供岗位数83131个,学生报名人数12013人,共有7116名学生投递简历,共投递简历46581份。

  双选会期间,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全员在岗,为数百名同学提供在线指导和问题解答。许多毕业生通过网上招聘的形式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并准备签约,广大用人单位也对此次双选会的成效表示赞赏。

  据悉,学校在寒假期间开始制定工作方案,筹划线上线下招聘部署。2月6日启动“网上招聘月”、“空中宣讲会”、“增容网上签约平台用人单位宣传空间”等线上招聘工作。3月以来,学校全面开展线上招聘活动,并研究部署疫情防控结束后的线下招聘会实施计划。

(来源:郑州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