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招收10人!中原工学院与英国伦敦布鲁内尔大学联合培养博士项目2020招生工作开启!
2020-03-22 18:02:00

  近日,中原工学院公布了《2020年中原工学院与英国伦敦布鲁内尔大学联合培养博士项目招生简章》,中原工学院与2018年同英国伦敦布鲁内尔大学签署联合培养博士项目,已招收两届学生,现开展2020年招生工作,计划招生10名。《简章》内容如下:

  伦敦布鲁内尔大学(以下简称布大)位于英国伦敦西部,是伦敦唯一一所校园式高校,成立于十八世纪末,正式定名于1966年。学校校名源自维多利亚时期以工程及设计闻名于世的杰出工程师—伊桑巴德·金德姆·布鲁内尔。布大将严谨治学与实践、创业、创新融为一体,始终致力于提供顶尖的科研和教育,以满足社会发展需求,是一所享有国际声誉的集研究和教育于一体的优秀大学,也是中国学生最喜欢的英国公立大学之一。

  在2015年《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增刊》中,布大在校龄不足50年的前100所高校中,位列25。多元化和国际化是该校引以为傲的特色,其在校生来自134个国家。布大研究领域广泛,其中,公共卫生、体育学、艺术及设计、政治学、环境和地球科学等学科具有世界领先的影响力。根据2014英国科学研究卓越框架的评估结果,布大稳居英国研究型大学前列。

  我校于2018年同布大签署联合培养博士项目,已招收两届学生,现开展2020年招生工作。在两校联合培养博士协议框架下,布大负责联合培养博士生的招生录取、学籍管理、学位授予等工作。联合培养博士生在布大的监管下,于布大完成2年的课程学习和基础研究;在双方导师共同指导下,于中原工学院完成2年的科学研究;最后在布大进行论文答辩,获得布大博士学位。

  一、招生专业及名额

  注:各专业具体研究方向见布大招生网站。

  二、申请方式

  通过布大的招生录取系统进行申请,同时向中原工学院提交《中原工学院国际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申请表》。

  (一)伦敦布鲁内尔大学

  按照布大博士研究生申请程序进行申请,招生要求与条件以布大为准。

  1.申请条件

  申请者必须满足以下最低申请条件:

  (1)招生对象:优秀硕士毕业生(应届生需在入学前取得相应学位),具有较好的学术背景。

  (2)语言要求:IELTS总分6.5分及以上,单科不低于6.0;或通过布大内部语言测试达到65分。布大语言内测每月在北京、广州、上海各举办一次,具体信息见https://www.brunel.ac.uk/international/language-centre/BrunELT-Brunel-English-Language-Test?from=singlemessage

  (3)业绩要求:符合布大相应专业的具体要求。

  2.申请材料

  (1)申请书

  (2)个人简历(英文)

  (3)本科、硕士阶段学习成绩单(英文);

  (4)推荐信(英文);

  (5)语言成绩单;

  (6)护照个人信息页扫描件;

  (7)个人陈述(英文);

  (8)相关证书和证明材料(英文);

  (9)研究计划(英文);

  (10)其他网申系统要求的材料。

  3.具体申请流程请登录:http://www.brunel.ac.uk/research/Research-degrees/How-to-apply-for-a-research-degree

  (二)中原工学院

  向中原工学院研究生处提交《中原工学院国际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申请表》及所要求的材料。

  联系人:方老师 电话:0371-62506093

  电子邮箱:yjsc@zzti.edu.cn

  三、联合培养博士项目注册

  被中原工学院-英国伦敦布鲁内尔大学联合培养博士项目录取的学生,与中原工学院签署联合培养协议,按照布大的相关要求办理入学注册手续,取得布大学籍。

  四、学费和奖学金

  1.布大收取两年学费,中原工学院不收取学费。

  2.中原工学院设立“联合培养博士奖学金”,为联合培养博士生提供20万元人民币的奖学金,用于支付学生的学费和其它相关开支。

  3.在中原工学院从事科研工作期间,每月为研究生发放一定金额的生活补贴,最多发放24个月。

  附件:中原工学院国际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申请表.doc

  研究生处

2020年3月21日

(来源:中原工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0-09-18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