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省新设立10所高校!名单公布
2020-03-24 17:59:00
河南省教育厅
日前,河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设立河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等10所高校的通知》(豫政〔2020〕21号),公布了10所新设立的高校名单。

一、设立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为新建公办专科层次普通高校,由省妇联举办和管理,办学经费由省妇联参照省管同类学校经费标准予以保障。省教育厅负责教育教学管理工作。
该校专科层次全日制普通在校生规模暂定为5000人;首批开设学前教育、音乐教育、美术教育、电子商务、社会工作5个专科专业。

二、设立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为新建民办非营利性专科层次普通高校,由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举办,办学经费主要由举办者参照省管同类学校经费标准自筹解决。安阳市政府承担属地管理责任,省教育厅负责教育教学管理工作。
该校专科层次全日制普通在校生规模暂定为5000人;首批开设建筑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监理、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工程造价、会计5个专科专业。

三、设立南阳科技职业学院
南阳科技职业学院为新建公办专科层次普通高校,由南阳市政府和邓州市政府共同举办和管理,以南阳市政府管理为主。南阳市政府和邓州市政府要建立生均拨款制度,参照省管同类学校经费标准保障学校经费投入。省教育厅负责教育教学管理工作。
该校专科层次全日制普通在校生规模暂定为5000人;首批开设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数控技术、艺术设计、老年服务与管理、护理5个专科专业。

四、设立河南对外经济贸易职业学院
河南对外经济贸易职业学院为新建公办专科层次普通高校,由省商务厅举办和管理,办学经费由省商务厅参照省管同类学校经费标准予以保障。省教育厅负责教育教学管理工作。
该校专科层次全日制普通在校生规模暂定为5000人;首批开设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商务英语、会计、计算机网络技术5个专业。

五、设立濮阳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濮阳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为新建公办专科层次普通高校,由濮阳市政府举办和管理。濮阳市政府要建立生均拨款制度,参照省管同类学校经费标准保障学校经费投入。省教育厅负责教育教学管理工作。
该校专科层次全日制普通在校生规模暂定为5000人;首批开设油气开采技术、石油工程技术、石油化工技术、数控技术4个专业。

六、设立郑州电子商务职业学院
郑州电子商务职业学院为新建民办非营利性专科层次普通高校,由高强个人举办,办学经费主要由举办者参照省管同类学校经费标准自筹解决。郑州市政府承担属地管理责任,省教育厅负责教育教学管理工作。
该校专科层次全日制普通在校生规模暂定为5000人;首批开设电子商务、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计算机信息管理、数控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5个专业。

七、设立郑州轨道工程职业学院
郑州轨道工程职业学院由郑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部分资源分立,为民办非营利性专科层次普通高校,由付全立个人举办,办学经费主要由举办者参照省管同类学校经费标准自筹解决。郑州市政府承担属地管理责任,省教育厅负责教育教学管理工作。
该校专科层次全日制普通在校生规模暂定为5000人;首批开设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铁道供电技术、铁道通信与信息化技术5个专业。

八、设立郑州体育职业学院
郑州体育职业学院为新建民办非营利性专科层次普通高校,由释延鲁个人举办,办学经费主要由举办者参照省管同类学校经费标准自筹解决。郑州市政府承担属地管理责任,省教育厅负责教育教学管理工作。
该校专科层次全日制普通在校生规模暂定为5000人;首批开设体育教育、民族传统体育、体育艺术表演、体育保健与康复、健身指导与管理5个专业。

九、设立兰考三农职业学院
兰考三农职业学院为新建公办专科层次普通高校,由开封市政府和兰考县政府共同举办和管理,以开封市政府管理为主。开封市政府和兰考县政府要建立生均拨款制度,参照省管同类学校经费标准保障学校经费投入,办学经费按照6:4的比例分担。省教育厅负责教育教学管理工作。
该校专科层次全日制普通在校生规模暂定为5000人;首批开设乐器制造与维护、建筑工程技术、数控技术、食品营养与检测、会计5个专业。

十、设立汝州职业技术学院
汝州职业技术学院为新建公办专科层次普通高校,由平顶山市政府和汝州市政府共同举办和管理,以平顶山市政府管理为主。平顶山市政府和汝州市政府要建立生均拨款制度,参照省管同类学校经费标准保障学校经费投入,办学经费按照6:4的比例分担。省教育厅负责教育教学管理工作。
该校专科层次全日制普通在校生规模暂定为5000人;首批开设陶瓷设计与工艺、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电子商务、畜牧兽医4个专业。
(来源:河南日报、郑州发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