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乡医学院新增3个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 累计达13个
2020-03-25 09:11:00

  2月21日,河南省科技厅发布《关于同意培育2019年度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的通知》,新乡医学院成功获批建设3个省级国际联合实验室,分别为药学院“河南省心血管重构与药物干预国际联合实验室”、第一附属医院 “河南省心血管损伤与修复国际联合实验室”和第二附属医院 “河南省盆底功能与精神心理健康国际联合实验室”。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促进我省科技对外开放合作,有效利用和对接国际科技资源,充分发挥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河南省科技厅在各单位自愿申请的基础上,通过形式审查、专家论证、现场考察、网上公示等程序,最终批准建设41个省级国际联合实验室。

  至此,学校累计获批省级国际联合实验室13个,标志着新乡医学院学科平台建设工作又上新台阶,对学校的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以及科研水平提升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同时也成为学校开展国际科技合作的平台以及开展国际学术交流的窗口,为学科跨越式发展和高端人才引进提供了发展动力和资源保障。

(来源:新乡医学院  文/张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