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科技学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总计划为391人!
2020-04-08 20:51:00

  在校党委、校行政,研究生处的正确领导和学校各院系的积极培养下,河南科技学院研究生招生规模呈现喜人趋势。2020年河南科技学院研究生招生总计划是391人,去年总计划是259人(非全日制55人),净增加全日制计划132人,其中常规计划增加43人、专项计划增加89人。这表明我校在研究生培养方面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其中专项计划包括以下重点学科、领域:农学、生物学、畜牧学、兽医学、园艺学、植物保护、化学、机械等8个学科和农业、兽医、机械等3个专业领域。专项计划根据明年政策而定,可能取消也可能保留。这都为学校下一步进行研究生培养由数量向质量的提升奠定了基础,也为学校申博创造了条件。

(来源:河南科技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