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大学8篇博士学位论文、43篇硕士学位论文入选省级优秀论文
2020-05-03 23:39:00
  日前,在刚刚公布的2019年河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中,郑州大学共有8篇入选省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43篇入选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经个人申报、学院初评、学校评选等工作程序,学校评选出2019年校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5篇、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100篇,并从中推选出11篇博士学位论文、53篇硕士学位论文参加2019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郑州大学推选参评省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奖率达73%,推选参评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奖率达81%,获奖率在往年的基础上继续稳中有升。

  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是为鼓励产出高质量学位论文,促进高层次人才培养而实施的重要举措。近年来,研究生院紧紧围绕一流大学建设目标,引导研究生培养单位和师生对标国际学术前沿,坚持以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追求卓越为目标,以改革培养机制、创新培养模式、优化育人环境为核心任务,持续推进“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工程”,通过强化培养过程管理,实施学位论文全程把关,加大学位论文开题、中期考核、复制比检测、预答辩、双盲评阅、答辩等关键节点的质量审查,博士和硕士学位论文全部进行双盲评阅,重点跟踪检查可能存在问题的学位论文,以过程质量保障论文质量,以培养质量提高学位质量,不断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的整体实力和水平。

  附件【我校入选河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名单.doc

(来源:郑州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