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助力学子顺利返校复学!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用无人机全面消杀校园
2020-05-20 17:56: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返校复学在即,5月17日上午,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利用周末时间,联系专业无人机消杀服务对我校685亩校园进行了全面的消杀作业,为校园营造更加安全的环境,保障医专学子的顺利返校复学。

  上午8:30,总务处工作人员在我校技术组的指导下对消毒液进行配比,随后,将配比好的消毒液加入无人机中,开始对校园的全面消杀。 

工作人员将配备好的消毒液加入无人机中

对校门口进行全面消杀

对教学区进行消杀

对餐厅外部进行全面消杀

对操场进行全面消杀

对综合办公楼前进行消杀

物业保洁人员对教室内进行全面的打扫、消杀

  在无人机消杀室外消杀的基础上,我校物业保洁工作人员对食堂、教室等学生活动的室内场所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打扫和消杀。相比传统的人工消杀,无人机防疫减少了人力,避免交叉感染,同时立体喷洒消毒药液,空间范围更大,防疫消杀效果更好,效率更高,更好的保障广大师生顺利返校复学。

(来源: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