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杏子金黄时,学子归来日——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喜迎学子返校!
2020-05-20 18:05: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送走了鸟语花香的春天,迎来了万木葱笼的初夏,在杏子披上金黄的时节,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迎来了本学期的第一批学子返校归来!

 

  5月20日一早,学校各防控工作组人员已全部就位,迎接首批学生的到来。工作人员按照流程有条不紊地帮助同学们消杀行李、检验健康码和查验《学生返校健康状况调查表》《学生返校健康承诺书》等资料,量体温,问情况,引导学生进入校门,坐上接驳车,驶向阔别已久的宿舍。

  当同学们来到宿舍,同样要履行量体温、登记、刷脸进门禁等程序。

  进入4人一间宽敞洁净的宿舍,可以休息了。

  中午,同学们来到餐厅就餐,经过洗手、量体温等程序后,同学们按桌子贴的名字对号入座,1人1桌,饭菜是套餐,每天都变换菜单,味道、份量都是棒棒的。吃到久违的食堂饭菜,是不是感到很亲切?

  首批返校复学对象为部分濮阳籍18级护理班学生,截止目前,首批100余名学生已全部到校,无发热情况发生。学校于几天前就给同学们发放了《返校复学疫情防控手册》,同学们将在学校各项防控措施的保障下,在辅导员和老师们的引导下开始健康快乐的学习时光。其他批次学生返校时间,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分期分批通知返校。

  青春洋溢的同学们为安静四个多月的校园注入了勃勃生机,学校又恢复了往日的活力。希望同学们好好珍惜党和全国人民几个月来众志成城、团结奋战的抗疫成果,只争朝夕,不负韵华,勤奋学习,勇攀高峰,为早日成为合格的白衣天使而拼搏,为维护人民的生命健康而努力!

(来源: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