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武书连”、“软科”中国大学排名公布 信阳师范学院位列河南前十!
2020-05-25 14:13: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近日,武书连2020中国大学排行榜发布,信阳师范学院在全国普通本科高校中综合实力全国排名256位,河南省第9位;2020软科中国大学排名公布,信阳师范学院排名全国第254位,河南省第10位。

1.jpg

2.jpg

  武书连中国大学评价排行榜,简称武书连大学排行榜,是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大学评价》课题组(1991年成立,武书连任组长)发布的中国内地大学排行榜,内容由中国统计出版社出版发行,书名为《挑大学选专业--2020高考志愿填报指南》。这是中国统计出版社连续第19年出版发行这部深受考生和考生家长欢迎、有着广泛社会影响力的高考志愿填报参考书。

  “2020软科中国大学排名”的对象是中国1200多所本科层次的高校,为恰当反映高校在学校性质和学校类型上的差异、确保排名的公平性,今年,软科首次将1200多所高校划分为综合性大学、7类单科性大学、3类非公办大学,采用差异化的指标体系分别排名。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