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讯!林州市外国语学校获批设立 2020秋季计划招收高一新生20个班
2020-05-26 09:56: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日前,由中原华信商贸集团全资控股子集团—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投资创办的林州市外国语学校通过了林州市教育体育局的审查并同意设立。

(林州市外国语学校)

  据了解,林州市外国语学校筹建成功后,将按照其办学定位与办学方向,通过营造国际化办学氛围,强化国际化办学理念,拓宽国际化办学渠道,构建国际化教学模式,打造国际化教学、管理团队,秉承“中西融合,素质教育”的办学理念,融合中国基础教育的传统优势、世界先进教育的精华,将国际先进的教育思想、内容方法和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做到基础课程知识扎实,英语教学特色突出,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今后学生接受国际化高等教育夯实基础,将会为林州培养适合未来国际化需要的人才,并为未来积极搭建国际化教育与交流平台奠定良好的基础。林州市外国语学校的设立有助于林州教育事业乃至辐射安阳市教育事业,学校建成后将会把学校的发展与林州市社会经济发展的战略相结合,与林州市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和教育水平的目标相结合,进而促使具有国际化、特色化、地域性的基础教育更好地为林州市经济建设服务。

(林州市外国语学校)

  据悉,林州市外国语学校办学层次及规模包含:学前教育12个班、小学6轨、初中6轨、高中20轨,预计三年达到6000—8000人。2020年秋季计划招收高一新生20个班。

(通讯员 张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16567106 2015-05-12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