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0-05-31 17:03: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5月27日上午,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管理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副总经理、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理事长谷建光,校长刘建,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监事会主席周文青,副校长宋太平、吴少伟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未到场的教师参加视频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吴少伟主持。

  会上,谷建光理事长部署安排了校长刘建、副校长宋太平、副校长吴少伟三位校领导的工作分工,并强调要各司其职、加强沟通合作,认真负责完成学校各项工作任务。随后,宋太平副校长宣读了十位中层干部的聘任通知。

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副总经理、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理事长谷建光部署校领导工作分工)

(宋太平副校长宣读聘任中层干部的通知)            

  刘建校长再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刘建校长分析了在国家职业教育大发展时期,新办学院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他指出,学院前期发展任务简单总结就是,起好步、走对路、求生存、保任务。同时提出了讲政治、遵规律、重程序、守规矩工作原则,并从招生、工程建设、开学准备、校企合作、承接培训、制度建设、疫情防控、揭牌仪式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9个方面进行工作部署。刘校长强调,新建学校在硬件设施等方面有很多不完善的地方,教职工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发扬红旗渠精神、发扬谷文昌精神,凝练出林州建院的精神,要精打细算、勤俭办学、廉洁自律、清白做事。同时,刘校长还指出,在工作中要注意工作方法,做到周周有计划、工作有台账、目标要明晰、任务要分解、事事要落实、时时要总结、过程要反思、成果要反馈。

(刘建校长作重点工作部署)

  最后,刘建校长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在中原华信集团、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全面推进学院教育事业向前发展,也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一定能够旗开得胜,马到成功,完成全年既定发展目标。

(来源: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文/王歆茹、张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