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想要报考广州的河南考生看过来!广州华商职业学院等着你
2020-07-20 18:57: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河南地处中原  古称中州

是炎黄子孙与中华文化的重要发祥地

河南也是炎黄子孙的摇篮

是中国传统文化积淀丰厚的地区

河南自古以来物华天宝

人杰地灵  英才辈出

这里曾孕育出我国古代非常有名的思想家

老子、庄子、韩非子等人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今年新增的外省招生计划中,河南省的招生计划数量居所有省份之最,计划招生90人。文理科录取专业一共有13个。详情如下: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落地于广州增城区,这里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区域,号称广州后花园。拥有广州东部交通枢纽中心、增城火车站、增城货运站3大交通枢纽,6条高快速路贯穿全境,国家铁路3条,城际轨道2条,地铁4条,其中地铁13号、21号线已经开通。这里位于广州、东莞、深圳的几何中心,出门即可上高速,能更快速融入珠三角主要城市一小时生活圈。而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出门行驶不到5分钟即可上到珠三角环线高速。这里是学校的专业也都是针对近年来社会人才需求量较大的行业以及未来趋势而设置,在大城市就读,更有利于未来就业。

华商的环境优美

学术气息浓厚

放学可以在校道上惬意地散步

感受阳光散在大地上的温暖

华商的图书馆也是大家喜欢的地方


安静舒适的氛围

书本因为翻页窸窣的声音

环境优美的图书馆

是不是你梦想中的大学

华商夜景

相信我们华商也有许多来自河南的小伙伴

那么如果你有这么一个小伙伴的话

是不是就意味着你离“河南”不远了呢?

  高三的小伙伴们,对于志愿填报和我校有什么疑问,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官方微信或添加微信号“huas02”,届时官方客服人员将会拉你进群,群里有专业的老师和师兄师姐为你答疑解惑,也有来自各地的同学相互交流。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