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师生共迎国庆
2020-10-01 21:54: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1周年,2020年10月1日早上,濮阳医专开展“同升国旗、同唱国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学校海纳广场举办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校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共700余人参加。 

  7时50分,在国旗杆前,全体师生整齐列队,神色庄重地等待升旗仪式开始。一队由42名学生组成的国旗仪仗队迈着正步,护卫着国旗,缓缓走向升旗台。“全体肃立,升国旗,奏国歌”当国歌响起时,升旗手奋力一扬,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迎风飘扬,雄浑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在校园广场内响起,面向国旗肃立、凝望,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

  这是今年学校举办的第一次升国旗仪式,通过举办“同升国旗、同唱国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师生们都感到特别有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年是个特殊的年份,在疫情的考验下,更加感到我们国家的安全稳定是多么重要,我们应该珍惜现在的珍贵时光,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把时间都用在学习上,锻炼好本领,为今后成为合格的医护人才面努力奋斗!”

(来源: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