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退役不褪色——林州市2020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0-11-14 21:52: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10月22日上午,由中共林州市委、林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林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承办,国家863红旗渠科技产业园、林州柒号院协办的“退役不褪色 建功新时代”林州市2020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863园区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

  林州市政府副市长李蕾,市人武部部长张键,林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范永清以及人社局、863科技产业园、中原银行负责人以及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理事长谷建光等出席了活动。还有2019、2020年度的退役士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活动由林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范永清主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范永清主持现场活动)

  李蕾在致辞中讲道,近年来,林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在就业安置、待遇保障、服务管理等方面落实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政策措施,建立了良好的军政、军民和政企关系。特别是林州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用心做好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积极推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紧紧围绕加强制度建设,开展技能培训、搭建服务平台、优化创业环境、广泛宣传政策等重点任务开展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出了尊崇军人、关爱军人的浓厚氛围。希望来参加应聘的退役士兵珍惜机会、迎接机会、把握机会,根据自己的特长合理选择就业岗位,早日就业,在新的岗位上发扬军人的标杆作用,踏踏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认认真真完成每一项任务,成为企业的‘顶梁柱’,家庭的‘主心骨’,社会稳定的‘钢铁长城’;同时希望市人社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继续细化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把相关优惠政策落到实处,建立长效机制,解决退役士兵就业创业中存在的问题;更多的企业也要担当起稳定就业的责任,提供更多岗位,共同为林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林州市政府副市长李蕾在活动现场致辞)

  在活动现场,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理事长谷建光也受邀详细介绍了国家针对退役士兵免学费提升学历相关政策,并对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特色、办学计划、师资力量、所设专业、学制方式、入学条件、申请手续等做了全面讲解,对退役士兵关于提升学历政策措施的疑问进行了详尽解答。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理事长谷建光在会上介绍国家针对退役士兵免学费提升学历相关政策)

  活动结束后,退役军人们纷纷与现场招聘单位沟通交流,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退役军人们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绕园参观,听取介绍和详细咨询与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相关的优惠政策,又到园区配套生活区林州柒号院了解匠心雕琢的别墅洋房、社区面貌、景观绿化和配套资源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