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送考传温暖 助力升学梦——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圆满完成2020年专升本考试送考工作
2020-07-10 20:28: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靳贤胜对送考工作提出要求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专升本省统考时间调整到7月9日举行。为严格落实省教育厅、省招办“闭环管理、有序应考”的工作要求,确保考生安全、健康、顺利参加考试,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提前谋划部署,精心组织落实,圆满完成了2020年专升本考试送考工作。

邮政公司员工郭雪丽助力爱心送考

为考生发放爱心雨衣

  今年学校校外考点共有涉及9个学院的686名考生,分布于焦作市人民中学、二十八中、龙源湖学校、光明中学、道清小学等5个考点,考点分散,组织难度大,为此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专门制定了《2020年专升本校外考点考试组织工作方案》,7月8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了2020年专升本校外考点考试组织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靳贤胜强调了送考工作要求,务必做实做细,服务好每一名考生。各学院在学生处的统一组织下,认真落实工作要求。每个考点只要有学生,就有学院的带队老师全程护送,道清小学虽然只有一名考生,外语经贸学院也专门安排一名老师连续11小时全程陪考,直至将学生安全送回学校;经济管理学院、美术学院、数学学院、文学院、外语经贸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齐心协力,互相配合,高效有序的完成了人民中学、二十八中146名考生的送考工作,从集合到登车到入场,秩序井然;龙源湖学校和光明中学因距离较近,考生步行前往,学院带队老师定时、定点带领学生集体出发,有条不紊;全校抽调了9名辅导员老师完成了校外考点686名学生的体温检测工作,他们的敬业负责受到了各考点的一致好评;7月9日上午突降暴雨,为避免学生受到天气影响,学校紧急调运600套雨衣送至考点,将学校温暖送到考生身边。经过两天的奋战,到7月9日下午6点,所有校外考生均安全返回学校,送考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对校外考点考生全覆盖、点对点的服务,生动诠释了学校对学生的关怀和关爱。

考生有序入场

精准服务特殊考生

  受疫情影响,今年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考生于7月1日—7月2日即已分批返回学校备考。在校期间,学校各相关部门积极服务好每个备考环节,开展考点信息统计、帮助考生疏导心理压力、安排教室供学生学习、调整食堂用餐时间、联系送考用车、积极协调保证健康异常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等一系列细致、周到、耐心的服务工作,保障了考生的顺利应考。

  温暖诉不尽,点滴都是情。在此,也预祝我校2020届专升本考生心想事成,实现人生出彩!

(来源: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