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大学承办基于大数据的社会治理与决策支持高级研修班
2020-09-29 10:02:00
郑州大学

  近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郑州大学、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承办的国家基于大数据的社会治理与决策支持高级研修班在郑州举行。

  中国工程院院士、河南省大数据研究院院长崔俊芝,河南省人才办副主任、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一级巡视员杨韫,河南省政府机关党组成员、省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继军,郑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宏阳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国内60余位大数据领域的领导、专家及业务骨干参加了研修。

  吴宏阳致辞,他代表郑州大学向参加本次研修班的全体学员及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郑州大学的基本情况和郑州大学近年来继续教育发展情况。他指出,此次研修班由郑州大学承办,充分体现了国家人社部和河南省人社厅对郑州大学的信任和支持,郑州大学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精心挑选授课专家,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王继军、杨韫分别讲话,介绍了河南省大数据及人才建设情况。

  培训期间,中国工程院院士崔俊芝、武汉大学教授邵振峰、中山大学教授姚正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邓攀、北京理工大学教授马宏宾等专家授课,采用课堂教学与远程直播教学、现场教学、结构化研讨等方式开展教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96691744 2020-10-07 21:5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020-09-23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