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大学医学院1995级校友举行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
2020-10-09 21:00:00
郑州大学

  10月3日,郑州大学医学院(原河南医科大学)1995级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在东校区举行,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医学院党工委书记谷振清出席。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1995级校友参加。

  谷振清对校友“回家”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郑州大学和医学学科发展沿革。他强调,当前健康中国建设已上升为国家战略,作为医学专业毕业生,肩负着新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希望校友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郑州大学和医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加强联系,深化合作,齐心协力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携手努力,再创医学院新的辉煌,在健康中国和健康中原建设中再立新功,为实现中原崛起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对外联络办公室负责同志介绍了郑州大学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情况,时任老师代表做了发言。校友代表分享了毕业后的生活工作经验,为母校的发展巨变感到骄傲,祝愿母校早日成为世界一流大学,书写中原高等教育的新篇章。 活动期间,1995级校友还筹资17万元设立“95同心助学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1-26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