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讯!河南工程学院学子在多个国家级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2-09-07 10:27: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近日,河南工程学院学生参加了多项国家级设计大赛,均获得优异成绩。

  8月19日,第15届(2022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总决赛-南京决赛区(人工智能应用/数媒动漫与短片(普通组))完美收官。软件学院2020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本科生王银川、郝宇和吉昆鹏代表“天码行空”实验室,在王禹老师的指导下,参与“人工智能应用”赛道,以河南省赛一等奖的身份入围总决赛,并最终荣获全国三等奖。

  服装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锦荣班)2045两名学生,分别在“2022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国赛中,获得国家级二等奖1项、国家级三等奖1项。在此前公示的河南赛区省赛中,服装学院共获得河南赛区省级一等奖2项、省级二等奖3项、省级三等奖7项,并荣获省级优秀组织单位。“2022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委会主办,赛事分别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和《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项目》,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之一,具有广泛影响力。

  服装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2042班何佳慧在“第三届东方创意之星设计大赛(全国赛)”中,获得铜奖1项。在此前公布的河南赛区省赛中,服装学院共获得省级金奖1项、省级铜奖3项、省级优秀奖3项。“第三届东方创意之星设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组织,东方创意之星设计大赛组委会主办,已经进驻教育部《高校学生竞赛与教师发展数据平台》,成为申请扩容的竞赛项目。

  河南工程学院学生在多个国家级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不仅展示了学校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也是学校教学改革成果的最佳展现校方表示,将继续支持和鼓励学生参加各级各类技能竞赛活动,全面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面向社会需求,以设计创新解决现实性社会问题。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工程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