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农民为救儿子做裸模 卖掉房子手术费仍缺8万余
2014-01-23 08:27:00

  您还记得去年那个为给儿子筹钱治病甘愿当“裸模”的商丘农民赵长永吗?昨天,他再次向大河报求助:如今孩子骨髓配型成功,却凑不够做手术的钱,山东的民间艺人常凤灵捐赠给他10幅精美的剪纸画,他希望好心人能买走。如果您喜爱老赵手中的剪纸画,也愿意帮帮这对父子,请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0371-96211。

  2002年,当时仅8岁的永城市双桥乡桑楼村男孩赵鹏,不幸患上了严重的再生障碍性贫血症。2013年4月16日,为给儿子筹集救命钱,赵长永独自来到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的石佛艺术公社应聘“裸模”。本报曾在2013年4月17日至19日,连续报道此事。目前,医院为赵鹏配型成功,但赵长永卖掉了房子,手术费仍缺8万余元,希望热心人能伸出援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