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向百所学校赠送千台电脑
2015-02-10 10:52:00
河南日报

  2月9日上午,看着20台崭新的电脑,郑州市登封君召乡孙庄小学的师生们兴高采烈。当天,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向贫困地区农村中小学校送电脑活动”的赠送仪式在这里举行。

  在互联网时代,让贫困地区农村孩子在课堂上早一点接触电脑,有利于开阔视野,启迪心智,培养和发挥创新能力。近年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每年从文化事业建设费中出资,开展向贫困地区农村中小学校赠送电脑活动。今年,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出资300万元,向全省100所贫困地区农村中小学校赠送电脑1000 台。“希望受赠学校加强电脑的使用管理,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通过中国文明网、河南文明网等平台,积极参与‘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助力文明河南建设,展示才华,传播正能量。”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耀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