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市图书馆推出国庆假期系列活动
2015-09-30 11:36:00
大河报
  在国庆七天长假里,郑州市图书馆(新馆)少儿阅览室将举办“国庆嗨翻天”活动。
  10月1日的活动是“击鼓传花”,限定人数为15人;10月2日将举办名为“正中靶心”的投球游戏活动,名额限定为15人;10月3日将邀请外教和小读者们一起进行“趣味英语”游戏,限定人数为20人;10月4日将举办象棋、军棋、五子棋、围棋和跳棋的趣味棋类比赛,人数不限;10月5日将进行优秀英文原声动画和电影展播活动,人数不限;10月6日将举办主题为“释放天性玩转数学”的“6+1闯关游戏”,人数限定为30人;10月7日将举办主题为“我们去露营”的绘本之旅故事会活动,限定人数为25人。 
  想参加“国庆嗨翻天”活动的小读者,即日起可以到郑州市图书馆(新馆)一楼少儿阅览室前台报名,此次活动的年龄限制都在4岁以上,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012104943.jpg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