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研招:五所河南高校计划招收2983名硕士
2015-10-16 11:55:00
郑州日报
  2016年硕士研究生报考正在进行中。昨日,河南工业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科技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分别公布了招生计划,5所本土院校计划招收2983名硕士研究生。
 
  河南工业大学2016年计划招收硕士研究生823人,招生学院包括:粮油食品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土木建筑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经济贸易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外语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6年计划招收硕士研究生400人。招生专业涉及: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农林经济管理、法学、哲学、地理学、金融、应用统计、税务、国际商务、资产评估、法律、农业、工商管理、公共管理、会计等。
 
  河南理工大学2016年计划招收硕士研究生762人,招生学院包括:土木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资源环境学院、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物理化学学院、文法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高等教育研究所、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医学院。
 
  河南科技大学2016年计划招收668名硕士研究生(含推免生102人),招生计划按学院进行分配,而不细分到各专业。包括:机电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化工与制药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与工程学院、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医学院、法医学院、农学院、动物科技学院、林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体育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第三附属医院、农业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法学院、第四附属医院、第七附属医院、附属黄河医院、建筑学院、护理学院。
 
  郑州轻工业学院2016年有10个硕士一级学科及16个硕士二级学科招收学术型研究生;有工程硕士、艺术硕士、工商管理硕士、会计硕士、社会工作硕士5种类别招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其中工程硕士专业学位具有14个招生领域,总计划招生330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8372088 2017-11-08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