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沁阳市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2015-12-14 11:30:00
沁阳市考录工作领导小组
  根据工作需要,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决定面向全市公开选调24名工作人员。公告如下:
  一、选调单位和人数
  本次共选调24名工作人员,其中:中共沁阳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5名,中共沁阳市委巡察组4名,沁阳市纪委监察局5名,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5名,沁阳市电子商务产业办公室5名。(详见《沁阳市2015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职位表》)
  二、选调对象和条件
  (一)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均可报考
  1、符合各职位的年龄、学历和任职资格等要求,具体以《职位表》所列条件为准。
  2、政治立场坚定,党性观念强。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3、道德品行端正,自律意识强。公道正派,坚持原则,遵纪守法,团结同志,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符合用人单位提出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与市纪委监察局机关现职工作人员有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近姻亲关系的不得报考101、102和103职位。
  2、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治安处罚或刑事处罚,以及其他有不适宜参加选调的人员。
  3、工作时间未达到最低服务期限要求。
  三、选调办法
  本次选调按职位报名,每人限报一个职位。
  (一)报名
  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15年12月7日至12月11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5:00至17:30。
  2、报名地点:沁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服务大厅。
  3、报考者本人须持以下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1)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2)毕业证、学位证、学历认证报告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近期同底版免冠1寸彩色照片4张(需和报名表上的照片同一底板,照片背面注明报考者姓名、单位);
  (4)《沁阳市2015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三份(请通过沁阳市政府网站下载并填写)。
  (二)资格审查
  报名工作结束后,由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政府办、市编办、市人社局成立资格审查小组,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于本次选调工作的全过程,凡发现报考者弄虚作假的,立即取消其考试、选调资格,并按照有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各职位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与选调人数最低比例为2:1,达不到相应比例的递减选调人数。
  (三)考试
  1、笔试
  笔试时间、地点以笔试准考证发布的为准。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主要测试报考者的文字综合能力、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等素质。
  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选调名额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选调人员的心理素质、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应变创新能力等,时间10分钟,满分为100分。面试时间和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3、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
  (四)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选调职位1:1.5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标准和要求进行。
  (五)考察
  体检合格的人员,列为考察对象。考察由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政府办、市人社局抽调人员组成考察组,每个考察组有2名以上人员组成,通过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档案等方法进行全面考察。
  四、公示、试用
  根据总成绩、体检和考察结果,择优选调,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在沁阳市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结束无异议的,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间,选调人员在原单位的关系、待遇不变。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办理调动相关手续,不合格的,回原单位工作。
  五、纪律与要求
  1、本次选调工作严格执行有关政策规定和组织人事工作纪律,严禁徇私舞弊,严禁托人说情、打招呼,若有违反者,一经发现即取消资格。
  2、参加选调人员报名信息必须详细、真实、准确,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取消资格,并通知有关单位严肃处理。
  本公告由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政府办公室、市人社局负责解释。
  此次选调的指定工作网站为沁阳市人民政府网。
  (www.qinyang.gov.cn)
  咨询电话:0391-5656305、2102823
推荐:1、《沁阳市2015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职位表》附件下载.xls
  2、《沁阳市2015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下载.xls
  沁阳市考录工作领导小组
  2015年12月3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