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阳:2016上半年自学考试报名工作结束
2016-03-24 11:01:00
南阳市招生办公室

  南阳市今年上半年的自学考试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工作顺利结束。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共报名1838人,其中新生355人,全市报考4089科次。其中报考专科专业的有220人,报考本科专业的有1618人,分别占报名总人数的12%和88%。
  从报名统计数字看,本次自学考试的报名人数与去年下半年相比减少了364人,报考科次减少了369科次,降幅分别为16.5%和8%。
  今年上半年自学考试网上报名从3月1日开始至3月9日结束,其中3月7日——9日为现场确认时间。报名前,南阳市招办印发了《2016年上半年南阳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工作细则》,对今年上半年自考报名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并通过“南阳市招生考试信息网”及时发布本次自学考试的相关政策和工作安排。各县区、油田招办利用各种形式对网上报名进行了宣传,安排专人负责自考报名工作,在信息确认期间准备了用于网上报名的微机和网上支付银行卡,帮助网上报名和支付有困难的考生顺利报考。报名期间,我们按照省招办的统一安排,积极开展报名咨询服务工作,及时解答考生咨询、指导考生进行网上报名和付费,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展顺利,为下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南阳招办 孙义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98146094 2020-08-28 23:0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28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