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首届乡村教师优质课评选启动
2016-05-19 11:21:00
河南日报农村版
  5月18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为全面提高乡村教育教学质量,我省把原河南省农村中小学青年教师技能竞赛项目调整为河南省乡村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优质课评选项目,2016年启动首届评选活动。
  据了解,首届评选活动参评学科为初中语文、初中历史、初中地理、初中体育、小学体育、幼儿教育。乡村初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不含城镇支教交流教师),凡具备:相应的教师资格,具有相应层次的合格学历,符合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专业标准要求;相关学科专任教师,从事教育教学工作5年以上;个人信息已登录《河南省中小学教师教育网》的《河南省中小学教师教育管理系统》等条件者均可参赛。
  乡村教师优质课评选活动采取县、市、省分级评选推荐的方式。县、市级评选活动分别安排在2016年5~6月和6~7月进行。8月份,省教育厅组织省级评选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