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河南艺考细则
2016-11-23 10:34:00
郑州晚报
  河南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招生实施办法公布,所有艺术类的河南考生均须参加专业省统考,成绩合格方可按艺术类填报志愿。网上报名时间为11月21日~27日,可兼报普通类专业,7大类专业合格线明年3月公布。
  美术、音乐、书法、编导制作
  不可互相兼报
  我省2017年艺术类招生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为11月21日至27日,专业省统考分为:美术类、音乐类、播音与主持类、编导制作类、书法类、体育舞蹈类和表演类(原空乘类、服装模特类、影视表演类合并为表演类)七个类别。
  除美术、音乐、书法、编导制作类之间不可以互相兼报外,其他各类别之间可以兼报多选。表演类对应的考试科目和招生专业涵盖原使用空乘类、服装模特类、影视表演类艺术省统考成绩录取的所有专业。
  三大类专业省统考12月率先开考
  美术类、书法类、编导制作类(含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文学、导演等)专业省统考考试时间均为2016年12月17日,考点设在各省辖市和省直管县(市)招生办。
  音乐类专业省统考,笔试科目考试时间为2016年12月17日,个体测试科目考试时间为2017年2月,分批进行。体育舞蹈类专业省统考分批集中在河南省招生考试学术交流中心(登封市崇高路8号)进行,考试时间在2017年2月。
  音乐、体育两大类考生可于2016年12月30日到所在县(市、区)招生考试服务大厅或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www.heao.gov.cn)查询具体的分批时间,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考试地点报名、考试。
  专业省统考合格线明年3月公布
  我省艺术类专业省统考均实行全省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划定各类专业的本(分A、B两段)、专科文化分数线和专业分数线。省招生办将于2017年3月在其官网上公布各类专业省统考合格线,不再发放专业省统考合格证。
  附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07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