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河南最美教师开评 共选出10名最美教师
2017-04-27 10:15:00
河南日报

  4月24日,记者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为进一步弘扬广大人民教师立德树人、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严谨笃学的高尚师德,全省教育系统组织的2017河南最美教师评选活动启动,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含民办)具有教师资格的在岗专任教师均可参加。全省共评选产生10名河南最美教师。

  按照要求,此次参评老师要求扎根一线,事迹突出。长期工作在教育教学第一线,师德事迹真实、突出、感人;具有教师资格并从事教学工作5年以上(特岗教师从事教学工作3年以上);中小学教师和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应有3年以上班主任工作经历,中等职业学校教师且具有“双师型”教师资格。评选活动时间为2017年4月至9月,按推荐、初评、投票、终评、表彰五个阶段进行。

  据悉,终评阶段为2017年6月下旬,根据公众投票情况和专家评选意见(高等学校、中职学校、中小学幼儿园分段按名额遴选产生结果),评选出10名河南最美教师。表彰阶段在教师节前夕,公布评选结果,举行颁奖典礼或在庆祝教师节相关活动中予以表彰,组织全省媒体进行广泛宣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截图_20200908172858.jpg
中国教育报 2018-09-03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