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26个省直机关公开遴选175名公务员
2017-08-15 11:24:00
  8月14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决定开展省直机关2017年公开遴选主任科员以下职务公务员工作,26个省直机关(单位)计划公开遴选公务员175名。其中,省纪委(含省委巡视办)及派驻机构遴选35人,省监狱管理局遴选18人,省公安厅遴选14人。
  本次遴选报考范围和对象为:我省省辖市、县(市)区和乡(镇、街道办事处)机关中,在编在岗、担任正科级以下职务的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省直机关设在省辖市以下的单位(包括垂直管理单位和派出机构等),符合上述条件的也可报考。同时,报考人员须符合具有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2年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年度考核等次均为称职以上等资格条件。由下级机关(单位)转任到本机关(单位)的,须在本机关(单位)工作2年以上。
  据悉,遴选公告已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www.ha.hrss.gov.cn)、河南省公务员局网站(http://www.hngwy.gov.cn)、河南人事考试网(http://www.hnrsks.gov.cn)上统一发布。报考人员可于2017年8月21日9:00至8月25日18:00,登录河南人事考试网报名。笔试时间为9月9日。面试时间为11月上旬。各遴选机关根据笔试成绩,按照面试人数与遴选职位人数3: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8368461 2017-03-03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