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院士(候补)校长的2018新年贺词都说了啥
2018-01-03 15:25:00
郑州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大学
  每逢元旦,各高校的校长都会发表新年贺词。今天小编查询了河南院士(候补)校长的新年贺词,我们一起看看他们都说了啥:
  郑州大学
  刘炯天,男,中国工程院院士,现任郑州大学校长。
  2017年是郑州大学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一年。学校进入一流大学建设序列,实现河南高等教育发展的历史性突破。学校出台《郑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方案》,确立综合性研究型办学定位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提出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到2020年,努力把郑州大学建成国家一流大学。
  ……
  “大江流日夜,慷慨歌未央”。学校发展得益于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的关心与支持,更饱含着全体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的智慧与心血。在此,我们向全体师生、海内外校友及社会各界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老师们,同学们,“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面向新时代,踏上新征程,“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让我们以昂扬斗志,开拓创新,扎实推进郑州大学一流建设,为决胜全面小康与国家现代化建设贡献郑大的力量!
  2018年新年贺词原址
  http://www16.zzu.edu.cn/msgs/vmsgisapi.dll/onemsg?msgid=1712312148083863055
 
  河南农业大学
  张改平,男 ,1960年生,中国工程院院士,现任河南农业大学校长。
  冬蕴旧岁,春启新元。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代表河南农业大学,向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和海内外广大校友,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河南农业大学发展的社会各界友好,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年祝愿!
  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持续深化改革、推动学校内涵建设的一年;是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一年;是着力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办学条件改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等中心工作,朝着建设国际知名、更具特色和优势的一流农业大学奋斗目标阔步迈进的一年!
  2018年新年贺词原址
  http://www.henau.edu.cn/news/ndyw/261817.shtml
 
  河南师范大学
  常俊标,男,1965年10月生现任河南师范大学校长,2017年入选中国科学院院士化学部增选初步候选人名单。
  2017年,是学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一年。这一年,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广大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极大增强;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督促基层党组织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抓住党员干部中的“关键少数”,从严从实推进干部队伍建设;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蝉联“全国文明单位”称号,营造了文明和谐的发展环境。
  2018年新年贺词原址
  http://www.htu.cn/2017/1231/c8954a110487/page.htm
 
  河南大学
  宋纯鹏 河南大学校长, 2013、2017年中科院院士候选人
  乘势求进立新业,同心聚志绘蓝图。2018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责任同在。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根中原大地,坚持内涵发展,突出特色发展,奋力推进建设一流学科大学的伟大事业。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坚持以人为本,立德树人,大力改善师生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大力增进教职工生福祉,让广大师生拥有更多的优雅和自信,收获更多的快乐和成功。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务实担当、奋发有为,多一些创新求变的激情,多一些敢于探索、敢于突破、敢为人先的胆略,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以更加坚定、更加执着、更加稳健的步伐,在建设世界一流、中原风格、河大特色一流学科大学的道路上阔步前行!
  2018年新年贺词原址
  http://news.henu.edu.cn/info/1083/96020.ht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380559 2016-01-22 10:18
SRC-20380559 2016-01-22 10:16
SRC-20380559 2016-01-22 10:15